close
這兩天新聞不斷不斷的撥出
藝人無照酒駕肇事的新聞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任誰都不願意見到
看著留言板各方對她的撻伐
為她心痛也為受害家屬心痛
身為一個藝人所以被用放大鏡檢視
她不該做了一個這樣極大的錯誤示範
這一切的指責她也該虛心接受
只是
惡言的詛咒可以換回一切嗎
自以為正義的批評事情就會有轉機嗎
既然不行
何不給她一些些緩衝的空間
想想該如何這一切的損傷受到最低
活著的人一輩子良心都要受到譴責
如果是我我想我會選擇離開的是我
許多跟了她九年的歌迷
為什麼現在依舊支持
因為她夠真也夠負責
事情發生後我相信有許多支持她的人
也在想著如何幫助她幫助受難家屬
只是我們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們只能守在電視電腦前
看電視的最新狀況
在網站留言板呼籲
如果大家都可以退一步冷靜一下
想想後續該怎麼做該怎麼降低損傷
總比惡意的批評
或者逼死了活著的人來的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