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當人不如意的時候
總會想以前那個我哪去了
曾經我也疑惑過
也深深的懷疑過
現在的我
想通了
我想 不如意的那個你
不開心的那個你
其實 那都是你
只是在那樣的時間空間
你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情緒
讓你自己不認識了自己
是一種磨練是一種經歷
現在的我
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變了樣
只會告訴自己 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即使現在的決定不一定是最好最完美
但是你盡力了 那麼一切就已足夠

獻給你 我的好朋友
即使你不知道我為你寫這樣一篇

我選擇默默關心你
我對自己 對於你 盡力了
希望你有一天也會有跟我相同的認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