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三天的假期

安排去了台南跟小琉球一趟

台南的美食果然很多@@

騎腳踏車也還不賴

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孔廟→億載金城→安平古堡→老街

小琉球的景色依舊美麗

但觀光客變多了

不知道會不會以後變成綠島那樣到處是人

本來想說出去渡個假

可以鬆弛一下近期緊繃的神經

結果第二天就接到外婆過世的消息

而我....人在小琉球.......

看著平靜映著月光的海面

短短25分鐘船程的東港

讓我感到無力亦遙不可及

原諒我沒有提起

希望你們有玩的開心

雖然這一次沒有解除我緊繃的情緒太多

但坐在陽台看了近2小時的海吹著風

卻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PS.本次出遊費用 小琉球部份2,200+台南小琉球吃喝及來回油資1,584=3,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