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前天下午說起

前天下午左手微微的疼痛

心想大概又是筋扭到之類的

晚上老大不願意的去了中醫檢查

結果醫生說筋發炎開藥等推拿

等了許久終於輪我推拿

推拿師二話不說馬上來兩個拔罐

當下痛到一個不小心髒話就出口了

然後看完醫生回家手卻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難得的10點多就上床找一個不痛的姿勢

翻到12點多依舊找不到 只好氣到起床= =

隨著時間越晚手卻越來越痛還夾雜了感冒的發燒

很生氣因為手痛、很生氣因為發燒、很生氣因為痛到睡不著

反正不管什麼理由我就是很生氣

一直忍到早上6點多真的受不了只好去急診

離家10分鐘車程的醫院我都覺得久

到醫院照了X光打了止痛針

醫生說是"黏連性肩關節囊發炎"俗稱五十肩

是說我的骨頭已經50歲了嗎?!

終於我的手疼痛度減緩

然後一整天的昏睡 

今天好多了但左手依舊有點殘

謝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