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別人眼中,很多事物根本一文不值,但如果對你而言是有價值的,
它就是珍貴的!不必在乎別人的價值判斷如何,你在意,認為值得就好。
因為只有你知道那些事物對你的影響,知道他們的意義。
用開放的心思,好奇的眼睛,把握每一次可能的機會、
當下的念頭,以及直覺。在念頭出現的瞬間,就不該輕易放棄或縱逝,
那些都是生命給的機會----Chance of a life-time!』


上面文字內容由書籍《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作者:曲家瑞 節錄
 
看到這一段話的時候讚同到想起立鼓掌 
只是她指的是藝術而我指的是友情 

每一位我認定為朋友的人  都是珍貴的
也許我曾憤怒  也許我曾難過  也許我也曾質疑
但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珍貴的
所以我學著不埋怨、試著去體諒
結果造成誤會產生心結自己卻解不開
我想這是我的課題而且必須終生學習的
從堅信不移到失去信心再到現在的感受
是對還是錯其實已經只是看法的不同沒有標準答案
其中的酸甜苦澀只有自己能懂
值不值得??我想對我來說當然值得依舊珍貴
即便這樣的領域我如此渺小   我相信總會有伯樂出現  

這一段話給了我一些啟發  希望...對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也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