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之前說想吃燒肉

但最近接連著幾次相約都是吃燒肉

讓我一度有種是圓夢還是逞罰的錯覺

近期的一次是去紅火燒肉館 

個人覺得是還可以 詳細的食記上網查查應該都有

價格也還好普普 

再來的一間是家附近的櫻花林燒肉

講到這家  是一肚子的火 一些莫名奇妙的規定

讓人感覺不舒服  價格又比紅火貴了差不多50元吧!

基本上我想我是不會再去啦!!  好奇的人可以去試試

哈根達斯冰淇淋多吃幾球就回本了

不過這一篇的重點不是我去這兩家的感想

其實是  最近吃好多肉  總覺得最近中午應該來吃素

省的睡覺做夢是被豬、牛、羊追殺

對了 之前還有去一家火之舞燒肉  是這三家比起來我覺得最OK的

總之.....就是記錄起來

 

 

arrow
arrow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