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景氣低迷

公司沒有年終沒有尾牙的情況下

經排除萬難終於有了一頓算是豐盛的春酒
(結果回家拉肚子+_+

本以為就只有這一頓飯就該偷笑

用餐中有個財主轟動出現

席間到場的同仁除了基本的紅包

還玩了個搶錢小遊戲

當財主說出要用"搶"的心想慘了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尤其在一群女人當中  心中已經悄然放棄

結果抬頭一望  ㄟˊ....燈上有個紅包沒人看到

於是當然就伸手一拿成為我囊中物(長的高也是有好處 XD

還沒打開前自己心理又想  有就好啦  伍佰元也是不錯啦!!

一打開  登~登~登~登~  三仟元大洋 嚇的我差點紅包從手中滑落

這時財主問了  誰拿到三仟  默默的我把雙手舉起來(是為什麼要舉雙手我也不知道@@

深怕那只是曇花一現的喜悅  接著財主說  恭喜~~你是今天的籤王

什麼~~  籤王   OH YES!!

雖然不是很多  不過很開心  媽~~我終於出運了

未來幾個月 我想我不介意大家就叫我籤王吧!!

最後 謝謝財主大人  謝謝各位同仁的承讓   謝謝曾經幫我祝福的各位  謝謝!!

以上分享今年的第一則喜訊讓大家一起同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