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不要做無謂的猜測

有什麼問題請直接問

以你的智商 我相信

你猜的絕對不會是真正的答案

有話也請說清楚

說一半或不說只會讓人更反彈

我想怎麼樣我想做什麼

我無需跟你報備

也無需要向你解釋

尤其當我已經一再的跟你說過

你那些讓人無法茍同的"優點"

這一切  我已經失去耐性

每一天的生活已經夠疲憊夠辛苦的了

沒空一直跟你玩那些我猜你你猜我的爛遊戲

你不問你愛猜  那你慢慢猜 

 
----隱形的分格線----隱形的分格線----隱形的分格線----隱形的分格線----

言詞略顯嚴厲沒事別亂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