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腦海中浮現一首熟悉的歌曲

於是翻箱倒櫃的把它找出來溫習 一下

林曉培-知難而退    

什麼電話都不接 我自己一個人喝Latte
馬克杯裡的黑白相間 是最美的是是非非
你愛誰我已無所謂 你的去向我不想瞭解
不必尋找我不必留言 我已不需要你的諂媚
周旋在你我和他之間 難道你不覺得累
倒不如我給你方便 省得你解釋這是誤會
窗外車水馬龍還不睡 沒有你的夜色反而更美
我可以嚐試給別人機會 勝過成為你的累贅
我 情願自己知難而退 不需要你判決
我 可以聽我愛聽的音樂 不需要和你妥協
不必聽你不休的辯解 我沒興趣知道她是誰
我的愛只剩一些些 別再挑戰你我之間 你還真的以為

=======這是分格線=======這是分格線=======這是分格線=======

當時很喜歡歌詞的描述例如latte、馬克杯的黑白相間、窗外車水馬龍還不睡
這給了我一些想像畫面的空間,當然也許也反映了一些現實狀況
雖然是有那麼一些"拔落",不過現在去聽又有了些不同的感受
這首歌收錄在 Shino For 這張專輯的第四首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查閱
當然除了這首還有許許多多好聽的只不過這一刻腦中出現的是它
就先複習這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