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本公司的抽獎日
運氣應該還算不錯
抽中了廠商提供的手機一支(一共有十支),還好不是什麼烤麵包機
另外一千五百元的現金(1500是能做什麼....更....)
手機的市價聽說是八仟抽中的人還要報稅=_=
這個年公司就這樣打發了我一整個就是很空虛
抽完獎因為跟銀行的人約好要換一些新鈔
自己的年難過但總不能讓家人也一起難過吧!!
所以去郵局提了些錢
看著存款金額急速的下降
心情還真是小悶了起來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
你是不是應該換個工作了
其實....那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我也想換阿!!但至少要有更好的吧!!
現在的景氣那麼差
而且在做這份工作前
自己曾經有一個想法
我想要在這份工作至少有點作為
這個作為也許是往上的一個跳板
也許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雖然有抱怨
但好像還不到有讓我真的該離開的衝動
是堅持著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切對我來說都還是模糊的
也許過完年我會清楚一點
現在上班就像我的兼職
下班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學
我知道那目標會離我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